德云小碗盆

师傅:奇奇呀
师傅家老五,如果您不喜欢请见谅

增肥那些事!

我终于开工了!!!!!



老秦看着脚下的体重秤的数字,心不由得一颤--我咋又瘦了!!!想到最近增肌辛苦的日常,心里默默为自己流泪......九华刚到家就看见卷缩在沙发里散发着抑郁气息的老秦,慢慢的走到老秦身边问道“璇儿,你咋了呀” “没事!我今天晚上要吃满汉全席!!”九华看着一旁的体重秤嘴角弱弱的抽了一下,但还是抬起脚往厨房里走去,一边苦逼逼的做着饭,一边想着喂胖的小璇儿抱着会多么舒服......老秦看着笑的色眯眯的九华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但是想着自己刚过百的体重还是决定先干饭!!!吃完饭老秦窝在九华怀里摸着自己微微鼓起的小肚子,说“唉,华儿,你说我为啥不胖呢”九华终于等到了这一刻,狐狸的笑容露了出来,“璇儿,要不要我帮你啊”“好啊好啊”

送你小花花🌹🌹🌹 


大家记得点赞关注评论三连哟😘




评论

热度(4)